Bourbon_J

名柯‖降谷零安室透波本‖拥有三个身份打着四份工的零先生w‖透新降新透柯降柯‖新兰‖赤安柯哀是天雷‖宅基腐不是腐癌‖动漫小说电视剧电影手游都有涉足但并不是非常喜欢‖沉迷透新……冷坑求粮……

【透新】弹吉他(甜)

工藤咲云:

食用说明
1,由于原著里没明确的说新一会不会弹吉他。只有其中一个ED里弹过,但是大家都知道ED一般都不是73负责的,所以说明不了什么,所以这里我设定他是不会的,因为感觉这样比较好写【你够】。


2,设定俩人已经交往并同居。


3,人物属于青山,OOC属于我。qwq


正文


帝丹高校一年一度的学园祭开始了,很多学生为此开始兴奋地准备各种学园祭相关的事物,但是有一个人却高兴不起来,那就是工藤新一


帝丹高校每年都会要各个班出节目,这次也不例外,而工藤新一所在的三年B班这次参与策划节目的依然有铃木园子。铃木园子因为特别迷各种乐队,突然想要组一个乐团上台表演,而班上很多人也恰好对此很感兴趣,就少数服从多数的通过了,接着就开始用的抽签的方式决定乐团组员,然后我们的工藤新一同学很悲剧抽中了吉他手,工藤新一对此表示他是很不乐意的,之前投票是否同意铃木园子的提议的时候,他就是那少数反对者之一,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只要是铃木园子提出的,一定有阴谋在里面,毕竟这女的一向喜欢八卦,喜欢借机搞点小阴谋。像上次舞台剧的时候,还故意给他错的台词,乱加些戏来捉弄他。现在他又一次抽中,感叹着自己运气咋这么差,但是也只能认栽了。


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不会啊,叫他拉小提琴完全可以,但是弹吉他他从来没有过。


『看样子只有找那个家伙了。』无奈地叹了口气,想起自家的那个弹吉他弹得很好但是却有点腹黑的恋人。


工藤新一和降谷零在组织被破获后不久便互相摊牌并开始交往,为了方便照顾工藤新一,降谷零搬进了工藤宅,天天为工藤新一提供一日三餐,并把家务也都承包了,对自家恋人满满的宠溺,简直妥妥的居家好男人的典型,这让工藤新一感动、满足而又倍感幸福,但是有一点,让工藤新一很是无奈,那就是腹黑,尤其是每次壁咚了他的时候那样子不是一般的腹黑,并且喜欢调戏他。


但是现在重大危机(不是)的时候,就只能去求那个人,大不了事后被做到下不了床。


回到工藤宅,降谷零也下班回家了,两人吃过晚饭后,工藤新一看着眼前的降谷零吞了一口唾液,然后开始进入正题。


“那个,零,最近我们学校开校园祭。”


“哦?那一定很精彩吧。”满脸的阳光和温柔。


“还好……像往年一样,我们每个班都要出节目,我们班经过投票决定组一个乐团上台演奏。”看着对方的反应,想着如何措辞。


“不错的想法,是铃木小姐提议的?”一脸很敢兴趣的样子。


“诶?你怎么知道?”有些惊讶。


“猜的,因为很早之前,那位小姐不是就对女子乐团很感兴趣吗?所以这次是她提议的话一点都不奇怪了。”说着轻笑一声。


“哎,我是对这个没有兴趣的,却偏偏在他们抽签选参演人员的时候运气很不好的抽中了吉他手,但是我完全不会啊。”一脸懊恼。


“所以才要来找我?”有些戏谑的挑眉。


点了点头。


“当然没问题,一切交给我吧。”看着对面的人那副很是可爱的样子有些忍俊不禁。


降谷零从房间里拿来了自己的吉他,坐到沙发上,让新一坐到他旁边,开始慢慢教新一弹吉他。


“其实吉他不难学,主要在于手上的技巧而已。”说这将吉他放在新一身上,然后从背后圈住新一并握着他的手,这一系列动作引得新一一阵脸红。


降谷零带动着新一的手指拨动吉他的弦,因为呼吸而喷出来的热气引得怀里人的耳朵一阵酥痒。新一被他拨撩得一时都无法专心于学习弹吉他了。


“你不专心哦新一,这种事情要专心才学得会哦。”感受到怀里恋人的体温,好笑的提醒着。


“啧,还不是因为你。”新一有些气鼓地反驳道,随即重新集中注意力在波动琴弦上。


暧昧的气氛继续游荡在两人间,使得新一的手指忍不住轻颤了下,降谷零时不时看了看怀中的人,脸上带着满满的宠溺。


新一也不是什么笨蛋,很快便在降谷零的指导下渐渐学会了,很多,只是还有些生疏,降谷零便让他自己弹一次让自己听听看还差什么。


新一看了一眼正用温柔的表情看着他的降谷零,尝试着开始弹奏。


一曲终了。


降谷零拍了拍手:“很好,看样子你已经学会了,只是长音和短音一定要注意,你之前拉小提琴也有过这毛病。”


“知道了啦,我也不想那样啊。”新一嘟着小嘴有些不服气。


“哈哈哈,演出的时候我陪你去吧,”满脸宠溺的望着新一那孩子气的样子。


接下来便是彩排


当然其他成员也都经过了苦练的,经过几天彩排,大家都已经能完整的演一首了。


演出当天


降谷零陪着工藤新一去了帝丹高中,引来周围一堆学生的围观,这俩人交往的事情,三年B班的同学是知道的,但是其他班的不知道,所以这俩人的同时出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


而两人一起来的场景被铃木园子看到了,一向喜欢八卦别人的园子看到后又有了注意,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当降谷零把新一送到舞台后台准备往观众席的时候,被园子一把拉住,跟他说了几句悄悄话,降谷零听后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笑了笑,园子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新一,使得正在正在准备的新一感到背后一凉,回头看着刚刚秘密交谈的两人:“零,园子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


“啊,没什么啊。”降谷零一脸不在意的示意道。


新一一脸怀疑半眯着眼睛看了两人一会儿『看这俩刚神神秘秘的,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一定有鬼!』


舞台上响起主持人报幕,轮到新一所在的三年B班上场了。新一有些头疼的拿着吉他跟在其他几位成员后面,心不甘情不愿地,但是却很无奈,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后面跟着一个人影。


这次道具自然也都是铃木园子那个千金小姐提供的。默默吐槽了一把园子不愧是铃木财团的二千金,叹了口气,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他这一次想尽量站在别人的后面,不想引人注意,然而事实却无法如他的意。


工藤新一因为他作为名侦探的名气在帝丹高校内收获了一堆迷妹迷弟,所以这次下面的不少观众都是冲着听说有工藤新一参与而冲过来的,自然一看到新一马上就打鸡血似的尖叫,并喊出了他的名字……工藤新一表示他想退出还来得及吗?


就在这时又一声尖叫想起,这时新一才注意到自家恋人也抱了个吉他站到了他旁边,阳光帅气的样子引起了一群女生的注意。有些好奇为什么降谷零会跟上来,然后便看到了铃木园子正一脸坏笑地看着他们,他便知道了,这又是那个女人擅自出的鬼主意。


有些扶额园子的擅自变更,但是也无奈,不过有那个人在,他感到自己多了几分安心。两人的配合默契似的这场变更并不影响整体情况,使得演出非常成功,还引来下面无数观众尖叫。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掌声不停,还有上台献花的。


演出结束后,园子立刻就八卦的凑上来调侃了几句,工藤新一表示不想理她,拉着降谷零就往外走。


回到工藤宅后降谷零揽着新一坐在沙发上,随后凑近新一在他的耳边带着调戏地意味说道:“我教了你弹吉他还参加了演出,是不是改收点小费。”


新一被降谷零的呼吸弄得发痒,他有种不好的预感:“那个……零,我们之间可是恋人诶,恋人还要小费什么的有点说不通吧……唔!”


本打算还要继续狡辩的新一被降谷零一下压在了沙发上用嘴唇封了口。


把新一吻得一阵晕眩之后,将新一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一脸开心的样子:“其实我对小费的要求不高啊,我只要你就够了。”


“……”新一表示幸好他很早以前便有了一些心理准备了……


END
 
 
 
 
后记 
 
 
我是很想写降谷君在教新一吉他的时候各种调戏各种撩的,然而貌似被我毁了(带有疲惫的微笑),写得这么渣让大家见笑了呢,不是很擅长写感情戏就是这么苦逼啊,我还得再练练。非常接受批评和指出问题 


以及千万不要问我为何不写后面发生什么,我表示请原谅我的不擅长开车吧!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